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

現場即製添好味

2013年3月26日
大多數點心都以「新鮮熱辣」為佳,現場即製掌握第一時間立即進食,那熱辣辣的魅力凌駕任何其他的吸引,「添好運點心」之成功足以說明一切。
煤氣公司酒會中碰到幾十年老友蔡和平,閒聊起來才知他是「添好運點心」的擁躉,曾創下一連兩天吃了四餐的紀錄。他得悉區區尚未試過,堅要作東道請愚夫婦一嘗滋味,為了遷就區區相約往北角「米芝蓮街」新店。
添好運點心單上雖只有三十個項目,卻是鹹甜點、腸粉、粥、飯、糖水一應俱全,「古法糯米雞」售價最貴,亦不過二十五元而已。
「酥皮焗叉燒包」一客三個才取價十七元,皮薄餡豐熱力十足,果然是名不虛傳的招牌貨,在區區印象之中,在香港許多地方吃過不少「叉燒焗餐包」以此為魁首。
「古法糯米雞」份量甚大而餡料充足,以一般白領佳人胃口而論,半隻之量經已飽了。
「煎蛋牛肉飯」的份量也甚豐盛,加碟灼菜兩人分享所費四十元不到,便可享用到一頓相當不錯的午餐。
腸粉陣容鼎盛,叉燒、牛肉之外更還有黃沙豬膶;一碟三條一律只售十九元而已。取價最平的項目是「香煎臘味蘿蔔糕」,一碟三件才是十二元。糕身軟硬適口,蘿蔔味足,買它三幾碟外賣依南洋「炒菜頭粿」之法,切碎加雞蛋炒以辣醬伴食滋味愈加佳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abels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