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June 2009

資 訊 Guide Scoop 亞 齋 出 08' 灣 仔 飲 食 地 圖


常 接 到 朋 友 電 話 查 詢 某 一 區 有 甚 麼 美 味 食 肆 , 問 得 最 多 的 就 是 灣 仔 銅 鑼 灣 區 , 以 後 除 了 叫 他 們 參 考 本 刊 《 揀 餐 館 》 一 欄 外 , 還 會 教 他 們 看 亞 齋 ( 歐 陽 應 霽 ) 新 出 、 免 費 派 發 的 《 食 通 灣 仔 》 。 亞 齋 寫 有 關 灣 仔 的 飲 食 指 南 不 是 新 事 , 不 過 這 份 08 年 新 版 勝 在 資 料 夠 update , 不 少 新 餐 廳 都 包 含 其 中 , 還 有 他 親 身 試 食 後 的 推 介 和 獨 有 的 文 字 風 格 , 閱 讀 和 參 考 度 都 很 高 。


由 文 化 人 亞 齋 和 插 畫 師 Stella So 共 同 炮 製 的 《 食 通 灣 仔 》 , 圖 文 並 茂 。

索 取 地 點 ︰ 灣 仔 區 議 員 辦 事 處

撰 文 ︰ 王 秀 雯
攝 影 ︰ 馮 里 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abels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