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March 2014

西安風味肉夾饃

2013年12月28日
養珍品牛肉麵,以二百二十二元一碗牛肉麵打天下,市場反應不如預期,一拆為二,由大變小減價一半,不失為明智之舉,「拆細」之後份量也亦不小,原裝大碗一般食客多嫌過量。
此店開業初階主打牛肉麵之外,只有豬手、香葱餅、泡菜等有限品種,而今為了加強吸引,增添台灣風味滷味之外,更引進北方水餃和西安小吃「肉夾饃」。
周末悠長午餐之後,晚上只想略進些輕食,便去養珍品吃碗牛筋麵和香葱餅,見有新口味的「肉夾饃」也便一試。
華西的饃其實即烙餅,可以夾肉吃,也可以撕碎泡湯吃,這裏的「肉夾饃」是豬肉餡,味道不錯,饃也香酥可口,倘然以羊代豬作餡料必更為精采,店家不妨考慮多加一款新品種「大葱羊肉夾饃」,迎合嗜羊饕客口味。
與年輕店主人聊起方知,原來是初涉足飲食業的外行與合夥人都是經營物流生意,覺得飲食業幾好玩便來一試,開業之後才知經營食肆殊不簡單,絕對唔係講玩。
基層員工難覓最傷腦筋,洗碗大嬸以至樓面小妹都不易留住,人手不足之下,只有自己盡力而為填補空檔作「通天後備」。
年輕老闆雖有訴不盡的苦,儘管忙個不了,但臉上也常帶笑容,熱情招待顧客,如此精神着實可嘉,區區衷心祝願他能迎難而上,撥開雲霧見青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abels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