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November 2014

《蛙吉 - 懷石料理咖啡》

雨停了,
你可以走了。
知道你並不怕雨
為什麼
總是不走?
雨停了,
你該走了。
老跟在我身邊,
是不是
想跟我做朋友?
《青蛙朋友》林良
有朋友跟我說,吃「懷石料理」所費不貲又有正襟危坐的壓力,這樣的雨天裡,讓我介紹位於京都伏見稻荷,一家能吃到既平價又可愛的懷石料理咖啡廳《蛙吉》。
第一次發現這家可愛的小店,是懷著抱憾的心情離開的,因為這裡的生意太好,沒有定位根本就無法用餐,當時不甘心的我,趕緊就訂下二樓最大的包廂,三天後呼朋引伴的過去吃。用餐那天,包含我在內的所有人,都對店內滿坑滿谷的可愛青蛙感到趣味十足,這絕對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青蛙擺設的一天吧!
雖然這家可愛咖啡廳在布置上童趣十足,但是對於料理的季節食材掌握卻絲毫不馬虎,尤其是對於蔬菜的烹調與擺盤都極具特色,最重要的是價格相當便宜,午間的懷石料理套餐每人份才日幣2000円。到京都參見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祈福之後,別忘了來這裡用餐,但是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喔!呱呱呱
《蛙吉 - 懷石料理咖啡》
地址:京都市伏見区深草一ノ坪町20-13
(京阪本線伏見稲荷駅出口處約30公尺)
電話:075-644-1530
LikeLike ·  ·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abels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