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May 2014

老正興 10 hrs · Shanghai, China ·

還是老館子好。去福州路掃貨,站了四小時,扛了三袋書,腿酸腳軟,飢寒交迫,直奔老正興捉妖(枵)去。點了油爆河蝦,草頭圈子,蟹粉干絲,還有一盆酒香撲鼻的糟缽斗。
好幾年沒來老正興了,沒想到水準比以前更好,大驚喜。河蝦鮮肥有味,不是乾枯的冰凍貨,草頭(苜蓿)青嫩芳香,圈子(大腸頭)燒得入味,嚼口正好;干絲的刀章依然精細,口感絲柔輕軟。糟缽斗豐盛馥郁,滿盆白肺肚片大腸豬心蹄筋,讓我用光了今後六個月的膽固醇配額,但又好吃得讓我忘了罪惡感。
食物美味,地方也乾淨雅致了,服務溫柔親切,菜單卻沒怎麼漲價,跟幾年前差不多,更難得的是不加一,連服務小費也不收。這一點,大概只有國營企業才辦得到,看來社會主義還是有好處的。
Like ·  ·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abels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