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April 2014

這樣的一桌子菜,大概是拜祭用的

Sharon Lam shared 林金城's photo.
4 hrs · 
這樣的一桌子菜,大概是拜祭用的,有時看著,覺得有幾碟內容近似,我家也是這樣,豬肉煮海參,冬菇炆豬肉,豆腐炆髮菜蠔豉,諸如此類。食多幾餐,有幾碟就會歸埋一碟,而味道又會出奇的融和,一食入魂,那個汁撈潮州粥,人間美味,所以我其實係幾鐘意食隔夜餸。而如果唔係由細食到大,實在又很難會下到箸。可惜我連潮州粥都未識煲。係啦,其實學乜人整麵包,必修科都未做好。

Follow · 6 hrs 
 

挑剔成性,然而到了第十本書,再嚴謹一點是好事。
今早在母親的墓前請示,倏然聽到一把聲音:傻仔,誰說一定要擠在書展推出而讓自己悠閒不起來呢?於是,我便有了”理由”,讓《知食份子3》再多耗3個月的時光。反正,出書在這個地方是件”擾民傷財”的事,慢一點,無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abels

Followers

Blog Archive